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智能机览前三 亚洲最受欢迎手机TOP10

亚洲最欢迎手机第1名

    一直以来我们更多关注的是欧美地区乃至全球的手机销量排名,但实际上排行榜中的很多产品在亚洲市场上并不多见,甚至有很多产品并不供应给亚洲市场。从国内市场乃至亚洲市场来看,排行榜单中的很多产品在本地区的销量并不理想,但却能占据很靠前的排名,难怪很多网友会对榜单产生了很大的质疑。

    介于以上的原因,我们认为亚洲地区的排行榜实际上应该能够真正体现我们身边产品的实际销量。知名网络媒体的Asia.cnet每月会公布亚洲最受欢迎手机的的销售数据排行情况,并对热销产品的优点与缺点做出点评,这些数据基本来自新加坡等国家的电信领域的权威统计。在这个5月我们为大家提供最新的亚洲销量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

    1 诺基亚E71
 
CNET Asia评价:综合评分8.7(满分10分)

    优势:超薄时尚的设计,金属质感以及机身紧凑的设计;全方位的无线功能;出色的性能体现;待机通话时间较长,电池寿命较长。

    缺点:相机设计缺乏美观,功能不够完善。媒体浏览器可以做一个小的升级;轻松拨号功能无法使用。

    整体感评价:诺基亚E71是很容易上手的非常好的QWERTY键盘智能手机,它拥有相强大的功能,可以良好的平衡商业和娱乐的全部功能,在价格上具有市场竞争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