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移动深度定制 普及型3G中兴U210评测

拍摄功能 质量一般 样片赏析

    下面我们进入中兴U210的摄像头体验环节。该机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不具有补光灯,仅有自拍镜作为摄像头附属设备。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成本显然不高,该机的拍照效果一般,拍摄功能也相对比较简单。

    该机没有为拍照功能专门设计快门或者快捷键,通过中央确定键进行拍摄,导航键向上则是拍照的快捷功能菜单,可以对亮度、对比度、饱和度或者风格进行简单的调节设置。

  

  

    U210可以拍摄最大1600×1200像素的照片,前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640×480像素的照片,用户可以在设置菜单中进行主摄像头的选择,在视频拍摄上也可进行同样的设定。

    下面为中性U210的实拍样张,四种色彩风格和前置摄像头样片也有展示。


中兴U210实拍样张 点击查看原图


中兴U210实拍样张(黑白风格) 点击查看原图

  
中兴U210实拍样张(怀旧风格和反向风格) 点击查看原图


中兴U210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样片 点击查看原图

    很明显,中兴将该机的拍摄功能成本进行了控制,U210只是具备“留影”的拍摄工具,并不能指望通过该机拍摄清晰的照片。不过,笔者还是一贯支持手机拍照追求随时性和意向性,随时性就是可以方便的取景拍摄,意向性则希望大家多多通过手机进行风格化的拍摄,比如U210就是不错的LOMO专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