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超薄+USB旋转 华为3G上网卡ET188评测

    转眼间,TD-SCDMA试商用已经一年了,在这期间里,涌现出了很多支持TD-SCDMA的优秀无线上网卡产品,其中以华为和中兴最为耀眼,而此次我们介绍的产品来自华为,这是一款革新型的产品,型号为ET188。

    ET188是一款超薄可旋转的无线上网卡,支持1900/2100双频,而且还拥有MicroSD读卡器功能。可实现TD-HSDPA/EDGE双模自动切换。在TD-HSDPA网络中可实现理论下载速率2.8Mbps,以及384Kbps上传速率。

    ET188体型小巧,外观出色,与前期的U盘没有过多差别,全身白色,上有移动G3的标识。


插在笔记本上的效果

    最有亮点的设计在于可旋转的USB口,抛弃了以前的突出式设计,可以更方便的竖立在笔记本周边,让我们省去延长线的烦恼。

    这是卡槽部分,上面是Usim卡的卡槽,侧面是TF卡卡槽,这样一体化的设计十分轻巧。ET188在外观上较其他产品占据很大的优势,这样的产品让人感觉高贵典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