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侧翻!电信3G第一"型男" LG KV920评测

上手容易的应用功能

    LG KV920既然是双屏设计,那么拨号方式也有两种,一种虚拟键盘、一种键盘,它们的使用方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要说合盖的时候,用该机接听电话倒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要是翻开盖接听电话,看着多少有些怪异,如果用免提功能看着会正常些。

 

 

    LG KV920的电话薄能够存放1000位联系人到手机中,再加上UIM卡能够存放250位联系人,相信连繁忙的商务人士都不可能用完,所以足够大家日常使用。存储在手机中的联系人依然支持名片格式,能够填写许多相信的信息以及创建分组。 

 

    短信息方面,LG KV920提供了拼音、手写等多种输入模式,大家根据自己喜好挑选即可。手写的识别率比较让人满意,有碍于手写笔不够舒适,这点有些遗憾。另外笔者还是建议大家多尝试全键盘,一方面这种输入模式在熟悉之后肯定要比单手快了许多,另一方面这种模式的手机也不多见,既然配备了全键盘,不用的话岂不浪费。

 

 

 

    该机内置了闹铃、录音、画图板、词典、计算器等实用小工具。支持蓝牙2.0+EDR、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USB传输。对存储卡和JAVA的扩展都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