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侧翻!电信3G第一"型男" LG KV920评测

电信3G的网络体验

    LG作为一款中国电信深度定制的3G手机,支持天翼3G的各项业务。在菜单中集中了中国电信的主推的服务,其中包括了互联星空、客户服务和号码百事通等。通过这些服务,让客户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无线上网及时的接收各种最新的资讯以及查询一些相关的资料,并且下载各类音乐,软件等。

 

    号码百事通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它是基于中国电信114台的增值业务的统称,它的作用也查询台一样,极大的方便了大家的出行。另外在客户服务中的选项也让人满意,通过内置的功能能够解决一些类似话费信息或者相关业务的退订等问题。

    有2.8英寸的大屏以及双环绕扬声器的配置,不用来看视频确实有些可惜。在天翼服务中的iTV以及多媒体中的流媒体播放,都能够让这块大屏有用武之地。视频播放效果很清晰,另外提醒大家,在网络视频播放的过程中,切换屏幕有时会造成死机现象,最好固定使用一个屏幕欣赏。现今电信3G的资费问题也越来越完善,办个每月160元/300小时的套餐应该足以欣赏大片。补充的是,由于运营商有些资费不够透明,所以在使用之前还是问个清楚为妙,以免产生让你一惊的费用。

  

    该机的全屏浏览网页非常值得称赞,外屏可以进行滑动操作,适合网页的拖拽浏览,而输入的时候用内屏就再合适不过了。内外屏的配合使用以及3G网络的高速性,用LG KV920上网确实感到很舒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