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侧翻!电信3G第一"型男" LG KV920评测

商务范儿的翻盖内部

    LG KV920的看点并不仅在于它的制式和触屏屏幕,隐藏在侧翻盖下面的设计才是该机最大的亮点所在。虽然LG此前有过类似的产品,但绝对没有具备KV920这样的气质。翻开手机,全键盘+2.8英寸横屏的组合,显示出了浓重的商务气息。屏幕可以活动在180度的范围,但在120度和180度的时候有卡点的设置,因为这两个角度最适合大家的视角。

    内屏同样为2.8英寸,并且在参数上也与外屏相同,不同在于内屏为横屏显示,并且不支持触屏操作。LG和天翼的LOGO被移到了镜面外面,双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分居它们上端。扬声器的表现强劲,配合宽屏和视频播放,绝对是一种移动视听的享受,这也为该机的娱乐性增色不少。

 

    全键盘是输入的利器之一,LG KV920全键盘的按键较大,间距也适中,使用起来不容易产生误操。在手感方面,按键有些硬,可能是键程短的原因,但力回馈做得很好,而且触点比较灵敏,轻按即可做出反应。在全键盘的顶端配有菜单和返回两个功能键,配合右侧的导航键进行操作。对于全键盘,尤其是这种特殊的设置,相信对于刚上手的朋友来说可能有些别扭,但只要熟悉之后,你会发现它的过人之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