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21MB/s历史最快 思科双频11N路由评测

    我们通常使用的无线路由器产品,都是基于2.4Ghz的,这个频段仅有3个独立的信道,在无线网络发展初期还是足够用的,但无线网络的迅速蔓延,导致同一环境无线产品越来越多,3个信道显然不够用。于是,信道丰富的5Ghz产品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

    同时支持2.4Ghz和5Ghz的双频段无线路由器也渐露头角,这种产品其实在54M时代就出现过,只不过那时候关注度不高,现在过渡到802.11n时代,的确是大势所趋。

    现在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Linksys by Cisco最新的产品,WRT320N,这是继WRT160N之后的又一力作,他继承了WRT160N完美的外形设计,而且采用千兆网络接口,还拥有双频段的前卫技术,可谓是一款无敌的802.11n无线路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