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天翼音乐手机来袭 三星M609深度评测

● 天翼音乐机来袭

    曾经的期盼如今已成为现实,3G终于在广大群众的呼声中慢慢走来。虽然略显低调,但优秀之处可圈可点。对于老百姓来说,最大的好处便是网络速度成倍提高,GPRS已经好像当年的56K猫一样,而它也将随着历史进入博物馆。现在,TD-SCDMA、WCDMA、CDMA2000已经成型,融入百姓生活是早晚的事。

    不过,目前相比WCDMA来说,TD-SCDMA和CDMA2000的支持机型并不丰富,用户可选的机型远没有WCDMA手机多。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充实机型,让用户有更多选择成了运营商的当务之急。而今天要评测的一款机器,就是这丰富机型中的一款佼佼者-三星M609音乐手机。

三星 Anycall M609( 参数 报价 评论)
手机昵称 M609 
手机制式 3G(CDMA2000 1X EV-D0) 
支持频段 CDMA 800MHz
网络连接 CDMA2000 1X/CDMA2000 1X EV-DO 
操作系统 自带非智能
标配电池 800mAh
手机通话时间 200分钟
手机待机时间 175小时
CPU
内存容量 用户40MB
铃声类型 可选MP3、WAV、WMA或和弦Midi铃声等格式 
外观样式 滑盖
机身颜色 暗灰
主屏分辨率 240×320像素
主屏颜色 26万色 
主屏尺寸 2.1英寸 
主屏材质 TFT 
产品尺寸 103.7×15.6×48.9 mm
产品重量 110.8 g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摄像头描述 静态拍摄:自动曝光支持数码变焦支持白平衡调节支持曝光补偿调节支持微距拍摄静止图像文件格式:JPEG 在机图像编辑 动态拍摄:录制状态提示在机视频编辑 
照片质量 支持最大2048×1536分辨率照片拍摄 
视频拍摄 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音乐播放 内置音乐播放器, 支持MP3、WMA、WAV、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后台播放、播放列表编辑、EQ音效调节及循环播放设置) 
流媒体播放 不支持 
WAP浏览器 支持, WAP2.0 
WWW浏览器 支持 
电子邮件 支持 
GPS
蓝牙 支持蓝牙2.0+EDR,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数据线接口 支持USB1.1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CLDC 1.1 
触摸屏 不支持
手写输入 不支持
飞行模式 支持 
电子书 不支持
彩信 支持 
话机通讯录 支持, 标准化名片式通讯录 
通讯录群组 支持 
短信群发 支持 
通话记录 支持, 未接来电+已接来电+已拨电话 
录音功能 支持 
即时通讯软件
其他

    从上述表格的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功能方面M609各项指标比较均衡,虽然配置并不是最高,但却都很实用。对于想买一部简简单单手机的用户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当然,M609主打的是音乐功能,在接下来的评测中小编将向大家详细介绍它的特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