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完全脱胎换骨!九州皓月散热底座评测

    编者按:随着夏天的到来,每天都要使用电脑人们开始重新关注散热器产品,无论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电脑,其中笔记本用户的关注度更高,造成这样的情况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下面我们先简单的介绍下笔记本电脑发热情况。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2009年5月19日 作为一台电脑有了CPU、硬盘、显卡等硬件,其内部就一定会产生热量。相比台式机来看,笔记本电脑由于体型更加小巧,相应的内部硬件格局则会更加紧密。我们居住房屋都知道,空间狭小是不利于通风的,电脑的散热亦是如此。

{imageTitle}

解决笔记本散热 最直接方法就是让其通风流畅

    厂商在针对笔记本电脑的散热时基本采用风扇向外排风,再来就是搭配内部的散热鳍片。现实中我们发现往往会出现个小弊病,就是很多笔记本都在尾部或侧面设有出风口,这不用解释为什么,因为谁也不愿意直接面对“暖风”。这时笔记本的显示屏排线,还有那些尾部设计电源的产品,很可能阻碍风道排风。同时小小的风扇口非常容易堵塞,即便畅通它所起到的作用也是微乎其微的,特别是在夏季。

    笔记本散热器应运而生!

    由于使用中会遇到上面那样的问题,散热器厂商特别推出了针对笔记本电脑使用的产品——笔记本散热器,市面上的笔记本散热器各式各样,种类齐全。在众多品牌中九州风神成为近年中的一支新生力量,其产品针对性很强。


九州风神WALKPAD小巧而实用


九州风神N60:听说你是大本本?

    上面挑出两款九州风神的笔记本散热器,一个是以便携性为特点,一个则是专为大本用户设计。可以说在这两年的发展中,九州风神推出了不少新产品,市场的销量也不错,但身在IT行业不进则退是不变的法则。面对如今太多设计出彩的散热产品,新概念成为每个品牌厂商所注重的。九州风神似乎找到了答案,在笔记本散热器产品中推出了其完全不用于前作的新品——皓月。究竟这款新品有哪些不同之处,让我们从这篇文章中得到答案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