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是狠角色 09年手机系统对峙新格局

移动网络时代革新 塞班新机N97

    通过上边的消息大家应该也能了解,当初诺基亚的计划有了些许改动,诺基亚或许不想将Symbian系统转变为完全免费的开源商业模式的系统。虽然开源被看作是未来不可逆的趋势,但诺基亚收购Symbian后难免会有更为理性的发展计划。

    因此,我们看到诺基亚最新推出的N97,它不只是N系列的有一颗耀眼旗舰,它或许正承载着诺基亚对移动网络这一领域新的探索,也是诺基亚对于Symbian系统未来产品研发的一个方向。

     诺基亚N系列产品副总裁Jonas Geust表示:“从桌面到手提,现在来到了你的口袋,诺基亚N97是当前最强大的多传感移动电脑。和今天发布的Ovi服务一起,诺基亚N97移动电脑调整着我们周围的世界。它帮助我们与最重要的人和事保持连接。通过诺基亚N97,诺基亚N系列正致力于帮助你将互联网转换成你的个人互联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