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精彩在谁? 三大运营商3G资费服务概述

    5月17日随着三大运营商的最后一家中国联通WCDMA试商用的开始,我国也将全面进入3G时代,去年4月1日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的试商用到今年3月中国电信推出天翼EVDO 3G业务,三家运营商三足鼎力的阵势也正式形成。在用户至上的3G时代,最受重视的是用户体验,运营商定制的资费套餐是否合理,能够为用户提供怎样的3G服务将成为用户自愿买单的首要依据及标准。在3G正式走进我们的生活之前,我们从概念、资费、服务等等方面为大家全面解读三大运营商,希望您做出最终选择时不会有遗憾。

    中国移动TD-SCDMA

    TD-SCDMA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通信技术标准,与欧洲的WCDMA标准、美国的CDMA2000标准并称为3G时代主流的移动通信标准。

    制式:TD-SCDMA

    号段:187 188

    覆盖地区:预计2009年将投资588亿元,新建TD-SCDMA基站约6万个,此举将使TD-SCDMA网络基站总数超过8万个,实现网络覆盖238个地级城市的业务热点区,占全国地级城市数量的70%以上,其中东部省(市)的地市将实现全覆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