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华硕EeePC上网本入围电信3G合作项目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5月16日 电信“天翼”是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当中第一个推出3G商用服务的品牌,较之移动和联通,电信基于CDMA2000的3G技术可以直接从2G设备进行平滑过渡,所以在基站建设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电信3G带宽也非常出色,足以满足日常办公等移动应用所需,相信CDMA2000制式的笔记本将成为消费者首选的3G上网产品,其中华硕推出的Eee PC 1000HC 3G上网本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华硕Eee PC是上网本领域的开拓者,自2007年推出以来,就以独特的产品定位、实用的产品性能,在整个电脑产业界带动了上网本风潮。在中国电信推出3G上网服务之际,华硕推出Eee PC 1000HC,该机内置EVDO上网卡,全面支持中国电信的3G网络,凭借Eee PC在上网本领域所取得的非凡成绩,该机理所当然成为实现最具选购价值的电信3G笔记本。

华硕EeePC 1000HC

    EeePC 1000HC采用10英寸宽屏,高达1024×600的显示分辨率让用户的视觉效果相对舒适。外观设计上,Eee PC 1000HC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晶钻漾彩技术,搭配经典的黑、白两大经典色系,传承经典。


EeePC 1000HC

    配置上,Eee PC 1000HC搭载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1GB内存、160GB硬盘,配备了Super Hybrid Engine--智能混合引擎,可提升14%的系统性能和节省15%的电能消耗。同时,6芯6600毫安大容量电池可提供6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3G电脑的待机时间决定了上网的适用度,毕竟在一个可以实现随时、随地上网的大环境之下,电脑断电是很扫兴的。


EeePC 1000HC

    Eee PC 1000HC标配95%全尺寸型键盘,确保男性用户敲打使用键盘也得心应手,机身键盘左侧设置四枚功能键,在与右侧的机身电源开关形成呼应的同时,更加方便用户操作。这款产品还配备了华硕独有的灵指触控技术,用户仅用两根手指即可实现图片的拖拽、缩放,轻松进行网页操控。

    内置数字阵列麦克风、130万像素摄像头、3个USB2.0接口、多合一读卡器、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配备蓝牙模块,快速实现多媒体互联,使得该机即便在3G网络之外也能畅快体验互联网。■

 

相关文章

    《华硕香港发布EeePC 1008HA贝壳机(图)
    《3400元!华硕日本发布Eee PC 1002HAE
    《华硕官方正式推出EeePC 1008HA上网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