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ntel联合诺基亚 新系统对抗Android

    日前有传闻称,诺基亚将会与英特尔合作共同启动一个新的Linux项目来对抗目前的Android开源系统。虽然这个消息还只是传闻,但诺基亚明显没有加入Android联盟的可能,想要以塞班系统与Android的开源系统对抗,比较十足的把握不如联合强大力量研发全新的开源系统。

    而这个可能出现的开源系统现在终于初露端倪,这个项目叫作Ofono,已经悄悄的走进我们的视线了。它将用于智能手机或是移动互联网平台设备之上。目前阶段,GSM/UMTS手机应用开发人员可以轻松的创建这些应用服务技术,甚至是用户界面开发。所以不用为这些担心太多,也不用假想它还要研发多么长的时间。

    Intel此次能与诺基亚达成协议,确实是两家一拍即合的结果。Intel计划进入移动产品领域已经很久,而诺基亚为塞班系统寻求更多支持也是情理之中,总之这个新系统大家很支持很期待,尽快成熟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