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TouchFLO重塑电信3G 多普达S900c评测

有所进步的硬件配置与导航

    多普达S900c在硬件方面与S900基本相同,只是把RAM由S900的192MB提升到了288MB。另外,由于两款手机的制式不同,虽然同为高通公司的528MHz中央处理器,但芯片组的信号稍有差异,S900采用的为7201A芯片组,支持GSM的频段,而S900c则采用的7501A芯片组,支持CDMA 2000 1X EV-DO的频段。其它硬件方面没有改变,250MB ROM和4GB机身内存以及两机都不支持存储卡扩展等。

 

 

 

 

    该机内置了一个全球眼的软件,它是由中国电信推出的一项完全基于宽带网的图像远程监控、传输、存储、管理的增值业务,也是在3G时代下的新产物。它的功能主要为了让用户远程监控一些和生活又关的事情,比如家里按个相应的摄像头,你便可以做到在办公室里掌握家里的一切情况,甚至可以远程遥控家电。当然了,这些现在还实现不了,不过这一天的到来已经离我们不远了。另外,这个功能是一个付费的功能,具体资费还不清楚,只能等到正式开通的时候再做补充了。

 

    “导航犬”以及“多普达领航者”是S900c内置的两款GPS软件,它们使用起来都很便捷,就算没用过的朋友,根据提示也能够很快的上手。该机搭载了的GPS导航芯片,支持A-GPS辅助定位功能,在搜星速度上比较让人满意。另外,“导航犬”的每次使用是会产生相应的流量,这点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其它诸如方正随身书、手机IPTV、名片全能王以及一些小工具,全都一应俱全。由于该机是工程机的缘故,使用的人比较多,有些在画面中出现的软件并不是S900C自带,但是需要的话在网上都可以找到,大家自行安装便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