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神舟3G上网本换新模具 优雅U20Y评测

    上网本的接口及布局一直备受用户诟病,那么优雅U2OY表现如何呢?


右侧布局了插拔频繁的接口

    U20Y共有10个接口及一个硬快捷键,另外还可借助“FN”按键控制相关功能。


右侧接口:安全锁孔、SD卡槽、USB(2个)、音频孔

    从数量来看,U20Y令人满意,其中包括3个USB接口,一个SD卡槽,也附带了VGA接口,这几乎与一般常规笔记本持平,特别是内置了3个USB接口,并且分开布局,十分合理。


左侧接口:DC电源、VGA接口、RJ-45接口、USB接口

    U20Y接口布局左右均匀,右侧主要为插拔频率较高的接口,如SD卡槽、USB接口、音频接口等,左侧接口则较为固定,如DC电源接口,接上之后插拔脚上,RJ-45网线接口如是。


右侧接口比较常用

    U20Y这种设计使得U20Y使用十分舒适,不必费力的插拔接口了。相比普通上网本,U2OY在接口布局方面的确较为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