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易用的触摸控 华硕Eee Top一体机评测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5月15日 EeeTop——一款支持屏幕触摸操作的一体机,原名Eee Monitor,作为继上网本Eee PC、迷你台式机Eee Box和游戏手柄Eee Stick之后的华硕易家族第四位成员,于2008年11月末发布,并在09年初的CES大展上亮相。

    前段时间,备受瞩目的EeeTop终于出现中关村卖场的柜台,消费者能够以4999元的价格享受到前卫的触控体验。值还是不值?请看下文分解。

华硕 EeeTop PC

    现在,我们将从整体外观、屏幕和键鼠、接口配备和细节设计等方面来解析EeeTop的设计,并对基准性能等进行测试,介绍其拥有的功能和软件,力求带给您一款真实的华硕EeeTop。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pc@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