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行情    /    正文

3G高速无线上网3.1M速度!火热促销中

    泡泡网上海分站5月8日 电信3G采用国际CDMA2000标准,速度超快,高达3.1M,比家里电信2M宽带还要快,网络覆盖面很广,全国上百个城市都开通了电信3G网络,目前主流的中兴AC560,中兴AC8710,华为ec1260等。都是针对电信CDMA EVDO 3G网络的无线宽带上网卡。3G无线上网服务中心推出多套上网产品,促销活动中,全国都可以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

  个人用户:包年200小时/月,半年200小时/月,季卡,包年60小时/月价格实惠。

  公司用户: 提供3M无线上网企业解决方案就能包年高速无线上网,中小企业10来台电脑可以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高速无线上网,大大节约成本。

外观U盘大小,携带十分方便

   

  对于EVDO打开网页的表现应该改已经没什么可多说的了,完全和家用宽带一样的用户体验,页面几乎就是瞬间打开的。并且域名解析的速度也非常快。对于测试,我们还是使用下载来表现更能体现EVDO的能力。从下面的抓图大家应该也能看到,下载速度在286KB/s。

  整个下载过程中EVDO的网速表现相当稳定,基本是在250-310KB/s之间徘徊。没有很大的起伏。并且中间也没有断流的现象发生。整个测试过程中电信EVDO的网络和网卡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并且在使用了一阵子之后,网卡本身依然是凉凉的,并没有巨大发热的现象。■

[联系地址] 3G无线上网服务中心:裕德路168号徐汇商务大厦1317室
[联系方式] 全国免费订购热线:400-600-1625 全国免费技术支持:021-510001625
[联系网址] http://www.pcwireless.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