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行情    /    正文

"+华为 3G就在你身边"终端战略发布会

    2009年5月6日,华为携手中国电信,在北京隆重举行了3G终端发布会,这次会议以“+华为 3G就在你身边”为主题,进一步加强华为与消费者的沟通,同时也展现了华为对中国3G鼎力支持的信心。

    此次会议发布了4款3G终端,其中包括CDMA2000 EVDO的3G上网卡EC169、EC1260和EC8189,另外还有一款是带有GPS功能的EVDO导航手机C7600。这四款新品的推出让原本已经热闹的3G市场再掀热潮,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丰富的3G终端选择。

    在3G上网卡方面,华为已经成为全球市场的最大供应商,此次的三款新品也各有特色,EC169具有华为独家设计的270度旋转USB接头,可根据用户需求灵活转动,方便用户使用。

    而EC8189则采用了笔记本常用Express接口,最大特点就是产品配置的隐藏式弹出天线,不再向像传统产品一样需要把天线拉出来。这种设计保证了信号的稳定性,也让产品更加美观。

    EC1260是华为专门为时尚大众人群推出的一款产品,外观小巧,价格平易近人,便于使用和携带。

    在EVDO手机方面,此次的新品C7600除了支持高速上网之外,还具有GPS导航功能,而且具备“急速搜星”,可以大大提高手机的搜星速度,让用户不再为了找不到星而烦恼。

    说完了产品,再来说说华为此次的理念:+华为 3G就在你身边,这一理念强调了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展现了华为在3G市场的未来愿景,通过自身技术、经验、产品及服务,让运营商、内容及服务提供商一起,把最精彩的3G生活带到每一位消费者的身边,让3G从概念转变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华为还在发布会现场特设了商务区、家庭区、户外区等不同场景的3G体验区,下面是发布会现场的一些精彩瞬间及产品图秀,供大家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