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321KB/s不夸张 亿通电信3G上网卡评测

    下面进行速度的测试,其实下载测试主要针对的是电话卡的体质,和设备没有太多的关系,不过产品的质量还是会影响到稳定度,CDMA EVDO目前来看体质很好,在这次测试中,BT下载也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321KB/s的速度。

   迅雷显示最大速度为321KB/s,而带宽测试软件则达到了356KB/s,这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数据了。


速度稳定后一直保持在300KB/s左右


电驴下载也十分正常


传统下载也很快

    用CDMA EVDO作为下载介质是个不错的选择,计时收费,不走流量,包月的话每月300小时也差不多够用,只要不天天都挂着就没问题,而且速度超越传统2M的传统家用宽带,对用户来说的确很实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