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3大运营商叫卖 历数最值得期待3G手机

电信"天翼"定制:800万全触控三星W709

    作为三星投身中国电信“天翼”的旗舰级别手机,W709是一款颇具吸引力的3G产品。高雅、简约的外形,无论是专业领域的商务人士、小资的时尚人群,都会对三星W709的经典外观设计产生共鸣。

    三星W709采用流行的全触控设计,3.2英寸的AMOLED材质屏幕,达到了WQVGA分辨率(240×400像素),同时AMOLED材质更省电、更环保。内置800万像素AF镜头,双LED闪光灯的配置,在CDMA 2000领域足以傲视群雄。W709不仅拥有人脸识别、笑脸快门等趣味功能,还支持多种场景及曝光模式;WRD宽动态范围还会根据环境自动调节照片的亮度。

  三星W709是一款双网双待3G机型,支持CDMA1800/1900MHz(支持EV-DO数据传输)、GSM900/1800/1900MHz频段,同时在界面上进行优化:在电话薄/短信/呼叫记录均有双卡的标识,十分人性化。三星W709还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DIVX编码视频将被支持;而SRS 3D立体声技术,则使W709成为音画全能的多媒体播放器,出色的影音功能具备十足的诱惑力。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