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两款1500W电源一起来!侨威电源详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5月5日 编者按:侨威作为开关电源行业比较大的企业为不少电源品牌代工。Xbitlab于最近测试了两颗来自乔威的大瓦数电源。侨威今年也重视起自有品牌的推广,文章中所涉及的电源也将是他们今后的重点型号,为了让我们的网友更清楚熟悉这种结构,我们翻译了这篇评测。

    1500W算是电源功率的一个里程碑,PC电源的功率发展到此停滞了下来,也许是因为在当前尺寸规格中实在无法提高功率,而更多是因为大家认为更高功率的电源对用户来说没有意义了,我也只见过几款1500W电源,再高的瓦数的电源在零售市场中几乎买不到。

    以前我测试过Tt的1200W和1500W电源,不过结果并不令人满意,测试中表现出的输出稳定性较低,测试最终没把负载加满,不久之后我又测试了海盗船HX1000W电源,这和之前Tt那款设计非常类似,成绩略好,据此我猜测第一批放出的高瓦数电源并不是太好,也许之后性能会有所提高吧。

    今天我们怀着这样的猜测来测两款电源:Xigmatek的“No Rules Power”(没规矩系列?)NRP-HC1501和 Tt的Toughpower 1500A-01 W0171。两款电源都是额定1500W的。

    测试方法:

    想详细了解我们测试方法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电源深度测试方法,如果你对其中的数据和理论感到头晕,您也可以看看我们近期评测文章中的一些内容。

    尽管Tt在字母顺序上排先,我们还是把Xigmatek的电源测试放在前面,毕竟这是我们测的第一款Xigmatek电源,而且我们也没太多机会测他们的产品。

Xigmatek NRP-HC1501电源

    这款电源包装确实硕大,银色的包装上还有一个提手,包装的一侧上写着电源的各种特性。


内包装

    刚才的银色包装只是外壳,里面竟然还有一个黑盒子,上面什么文字都没有,只有公司的Logo,幸运的是这盒子里就没有第三个盒子了,这种盒子套盒子的做法确实没什么实际意义,不过也算种原创了。


装线包

    电源旁边就是用户手册和电缆线与绑扎线。制造商还送了一个装电缆线的包,跟钱包似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