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有图有真相!揭开山寨上网本低价之谜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5月7日 近来,山寨上网本已经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华南地区尤其是深圳这样的IT产品“前线地带”,在卖场中形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且已有向全国各地蔓延的趋势。其中,很多机型的零售价格只有1800元甚至更低,仅相当于某些一线品牌同类产品价格的一半,相当震撼。

从拆解看廉价山寨上网本

    由于相对品牌上网本在成本上存在巨大差异,不少消费者都对山寨上网本非常好奇。除了售前和售后成本之外,山寨上网本产品本身是如何做到比品牌上网本便宜千余元的?为此,我们找到了一台市场上零售的山寨上网本并对其进行拆解,从产品内部的设计和做工等方面上探求其廉价的原因。为了方便读者更好地理解,我们用手边一款品牌上网本进行对比。

 

相关文章

    《泡泡网深度调查:山寨本利润超过千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