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神U"再更新!R0版奔腾E5200日本发售

    [泡泡网CPU频道 4月24日] 虽然四核是未来的趋势,但没有人能否认双核存在是没有必要的。目前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奔腾E5200,将于从本月13日起由M0步进升级到R0步进,使得这颗“神U”再度更新,更好的服务于入门双核平台。

    据悉,新的R0步进采用新的S-spec和MM编号,CPUID由10677改为1067A,PSI(Power State Indicator)支持Intel 4系列芯片组,同时新增指令(XSAVE/SRSTOR),和不含卤化物的封装。

    目前R0步进的E5200已经在日本秋叶原电子卖场开卖,售价为6880日元,约合人民币480元,与中关村现货市场的E5200价格一样,相信国内市场也会在近期到货,因为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先看一下盒装处理器S-spec编码,R0步进的S-spec编码为SLB9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