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09暑期第一档!十一部巨片已强袭而至

《终结者4:救世主》(Terminator Salvation)

影片导演:约瑟夫·迈克金提·尼彻(McG)
影片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山姆·华盛顿、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海伦娜·邦翰·卡特、简·亚历山大
发行公司:华纳兄弟
北美首映:2009年5月21日

    《终结者》的第4集将延续第3集的结尾,人类命中注定无法摆脱这场核武浩劫,幸存下来的人类和约翰.康纳以及他的妻子凯特.布斯特拿起武器反抗天网,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终结者4》的剧情就是描述人类是如何在约翰.康纳的带领下和天网的“机器军团”决战的。最终天网在气术已尽的情况下开启了时间机器,将新式的T-800型号机器人送到了过去,来刺杀约翰.康纳的母亲—萨拉.康纳,而约翰.康纳也派出了人类的战士卡尔回到过去保护自己的母亲。而约翰.康纳自己也知道卡尔其实就是自己的父亲。影片最终又回到了该系列故事的源点,或者说是前传。该片是此系列的终结也说不定。

    本片看点:提起“终结者”,相信所有人都会自然的想到施瓦辛格,想到他诠释的这位人性的机械人给我们带来的震撼,虽然这一集里他已不再主演,不过不用怕,这位现任加州州长将会在本集中客串,另外《终结者1、2》的女主角琳达·汉密尔顿(Linda Hamilton)也将担任影片的开场旁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