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硬件变动大 联想Ophone最新真机多图

联想Ophone最新真机图一

    日前,联想oPhone再度放出全新真机照片,同时,我们看到了最新的UI截图。从这次曝光的真机照片中我们看的出来,现在的联想oPhone外型设计已经基本成型,而功能保持不变,硬件配置有所下滑。据了解,这款产品GSM版将会在下个月底正式上市,而由中国移动定制的TD-SCDMA版今年第四季度才能上市。

    联想Ophone手机拥有深厚的背景,强大完善的功能配置。采用中国移动开发的OMS操作系统,拥有源自Google Android平台的优良血统,目前这款联想oPhone已经支持android软件商店内百分之60以上的程序,相当令人期待,如果这款手机能够尽早上市,它将成为首款TD制式的android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