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重返LCD市场!海尔新款19吋宽屏美图

    在液晶显示器市场已经高度成熟饱和之时,来自国内的家电品牌海尔,却选择在此时正式进军液晶显示器市场,做出这样的举动,并不是无思考的鲁莽行为,而是在万事俱备的情况下,与深圳索美特科技合作的必然结果。

    对于海尔来说,在IT类产品市场的布局,有助于增加品牌的科技感,保证了品牌的多元化形象,也能让更年轻一代了解海尔这个品牌。

海尔首款19吋16:10宽屏HD902WP

    对于刚刚进入液晶显示器市场的海尔来说,产品线还在逐渐完善,但三大系列的大体框架已经搭建完成,剩下的就是在这个稳固的地基上添砖加瓦。


全黑的外观设计

    目前海尔已经推出了其首款19吋16:10宽屏机型HD902WP,外观上的设计,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与长城在2008年推出的环保机型L228几乎一样。

    从产品的背部铭牌上可以看到,海尔HD802WP由长城显示器代工,因此在产品模具上采用了长城的方案。对于在显示器市场还没有较深积累的情况下,通过对各项资源的整合作为己用,可以更好的控制成本,提升自身的产品竞争能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