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游离于科幻与现实之间 后N97时代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5日 自从五月份诺基亚N97上市之后,手机产品都有着很大的发展,尤其是在巴塞罗那通信展上,更是有着一大批新机型面市,而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再也不是诺基亚的S60系统手机,而是全新的N900,一款采用Maemo5操作系统的智能终端产品。

N97之后,手机产品如何发展?

    而也是在这次的巴塞罗那会上,我们看到了全球先进款实体透明手机,LG GD900,一款键盘全透明的手机,而也是在本月,LG的这款超时尚时候已经上市了,或许该机关注的人还很少,但这至少证明了手机产品已经像全新的领域发展,在不是盲目追求参数的年代,也不是iPhone引领的触控操作时代,手机开始像材质和外观个性化发展了。

曾经的梦,如今走入了现实

    其实看看现在的Mp3产品就能了解到很多,从无到有,从有到多,又从多到现在的个性化十足,手机也在这样发展着,虽然改变总是一点点的,但当量变引起质变的时刻,我们依然惊讶,科幻和现实之间,正面和反面之中,总是有着那么一点点梦幻,而这个梦幻正在成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