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原装大容量墨盒!告别频繁换墨盒时代

    曾经有人预言,如果喷墨打印机厂商不能原生支持连供系统,喷墨打印机永远不能走向商务市场。这个论断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喷墨打印机在商务应用中的一个很大的软肋:耗材打印输出量太少。

    解决这个问题目前可知的有两个途径,其一,使用连续供墨系统。因为连续供墨系统解除了绝大多数打印机机体内部字车上无法容纳大容量墨盒的痼疾,但是由于墨水使用的都是兼容耗材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连续供墨也成为了喷墨打印机的一大杀手。其二,喷墨打印机厂商设计制造支持大容量墨盒的打印机产品并推出大容量墨盒,这一措施目前正成为喷墨打印机厂商大力普及的一个“便民措施”。

    日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旗下的两款面向高端办公组的网络高速商务喷墨打印机ME OFFICE 700FW和ME OFFICE 80W,同时推出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墨盒系列——T123。爱普生本次发布的新型T123系列大容量墨盒是为这两款高端商用打印产品量身打造的耗材产品,其超大容量黑墨墨量是标准容量黑墨的4倍,1支黑色可以打印标准A4测试页约1000页,标配的大容量彩色墨盒,文本平均可以打印约815页。这一系列是专为高打印量及有共享打印需求的用户量身定制的,它将让高打印量用户更进一步降低使用成本,并解决了频繁更换墨盒的烦恼。

    T123大容量墨盒采用墨水全部是DURABrite Ultra世纪绚彩防水耐光墨。这种墨水的所有颜色都采用了防水性能极强的颜料墨水,同时还在墨水中加入了一种特殊的树脂涂层。特别加入的树脂涂层使墨水具备了更强的防水性能,用户可以马上用亮光笔在刚刚打印出的普通纸文档上随意涂画,即便是不小心掉到水池中也丝毫无损,文字图片线条仍然清晰鲜艳。另外,树脂涂层还可以令颜料墨水颗粒更加整齐固定的排列在普通纸张的表面,因此即使是普通纸上也能得到与原装纸同样出众的印刷级输出效果。树脂涂层的加入也确保了颜料墨水颗粒牢固地附着在纸张表面,表现出极高的防刮防摩擦性能。

    在T123墨盒发布的体验会上,爱普生工作人员进行了T123系列大容量墨盒的打印量测试,ME OFFICE 80W使用大容量墨盒打印ISO标准覆盖率的文档,完美地实现了标称的打印数量,而且品质非常优秀,堪比印刷品,而其打印成本已远低于激光打印机。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经济科学的四色分体墨盒,用户用完了某一种颜色,只需要更换相应颜色的墨盒,让爱普生ME系列“买得起,用得起”的一贯主张实至名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