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七大创新五点不妥 戴尔Adamo深度剖析

  Adamo采用了LED背光液晶,具有较好的亮度及色彩表现。在显示方面,Adamo还有一个亮点,即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工艺。这种设计在高端大屏笔记本上有一定市场,但在轻薄型笔记本上很是少见。


边框设计

  Adamo在液晶屏幕上再覆盖一层高透光树脂,盖住了液晶与边框结合处,这种设计有助于保护脆弱的液晶屏幕,特别许多用户习惯以手指触敏液晶屏,加添一层树脂玻璃后,提高了液晶安全性。并且由于将液晶与边框结合处封闭,避免了灰尘的侵袭。


一层树脂玻璃盖住液晶边沿结合处

  另外,无边框设计的笔记本在视觉上还有一定优势,特别是边框显示为半透明色,显得更加美观,并且其反光特性也不是很明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