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Verizon抢进!运营商自推上网本将普及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4月14日 之前有谣传Verizon将进军上网本市场,6月份推出3G上网本,近日从Verizon内部流出召开上网本网研会的公告证实了之前传言的真实性。

图片来自于engadget

   上网本市场的火热不仅让PC厂商加大投入,许多从未涉及PC行业的厂商跃跃欲试,投入生产上网本,随着无线技术的发展,无线网卡和上网本捆绑销售是电信运营商和PC厂商最初的合作方式,但是现在电信运营商已经不再局限于销售PC厂商的产品,想自立门户生产自有品牌上网本捆绑无线网卡,将利益最大化。

    电信运营商推出自有品牌的上网本产品已有先例,中国电信也在酝酿自有品牌上网本,Verizon作为美国最大的无线通信提供商也进军上网本市场似乎也在情理之中,自有品牌上网本捆绑无线网卡将成为流行趋势,预计还有更多电信运营商效仿。■

 

相关文章

    《北京移动将举办“3G上网本”体验活动
    《启动3G+WiFi策略 中国电信推3G上网本
    《又一头狼?!高通12英寸上网本真机亮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