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WCDMA超薄全键智能! 中兴N61首发评测

 ● WCDMA的开路先锋

    3G网络在国内的试用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并且正在逐渐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简单来说,3G对于手机来说,最直观的应用感受便是可以支持清晰的视频通话,用手机上网可以体验到高速的快感。在我国现有的三种3G制式中,要数联通的WCDMA最为成熟,所以哪个手机厂商能够获得WCDMA手机的大单,是人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的在前一段时间联通3G终端首轮招标上,中兴通讯入围的N61是唯一一款高端智能手机。这部手机具备了大屏、触控操作、全键盘,并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平台。今天笔者就带大家看看,国内首部WCDMA制式的高端手机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中兴N61的基本参数:

中兴(ZTE) N61( 参数 报价 评论)
手机昵称 N61 
手机制式 3G(WCDMA) 
支持频段 900/1800/1900/2100 MHz
网络连接 GSM/GPRS/EDGE/WCDMA/UMTS/HSDPA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Standard 
铃声类型 可选MP3、WMA、AAC或和弦Midi铃声等格式 
标配 锂电池、旅行充电器、座充、立体声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 
外观样式 直板 
机身颜色 银色 
主屏分辨率 240×320(QVGA) 像素
主屏颜色 65535色 
产品尺寸 114×66×11.9 mm
产品重量 120.0 g
摄像头像素 320 万像素
摄像头描述 静态拍摄:拍照状态提示数码变焦程序自动曝光静止图像文件格式:JPEG 动态拍摄:录制状态提示 
照片质量 最大支持2048×1536分辨率格式 
视频播放 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支持WMV、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全屏播放 
音乐播放 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支持MP3、WMA、WAV、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后台播放、播放列表编辑、EQ音效调节及播放模式设置) 
扬声器 支持, 立体声 
WAP浏览器 支持, WAP2.0 
WWW浏览器 支持, 内置Internet Explorer Mobile 
电子邮件 支持, 内置Outlook Mobile(支持Push Mail) 
蓝牙 支持蓝牙2.0+EDR,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数据线接口 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套件同步, USB数据线(全速USB2.0, 可充电) 
Flash播放  
耳机接口  


    从参数上看,中兴N61比较中规中矩,除了支持WCDMA制式以外没有特别抢眼的地方。不过该机在实际使用中到没有给人平庸的感觉,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功能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现今的手机中能够达到中上的水平。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去看看这部3G制式的中兴N61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