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菜鸟进阶之八:BIOS设置技巧之Award篇

    笔者推出的“菜鸟进阶”系列文章已经到第8期了,从前7期的情况来看反应非常不错,得到了无数网友的支持,每篇文章都有非同凡响的点击率,看来很多用户还是停留在菜鸟的阶段。正是由于大家的支持,笔者继续将此系列文章做下去也有了动力,在这里笔者特别感谢广大网友对我的支持。笔者将会推出更多、更实用的技巧类文章给大家,如果你对文章的题材有什么建议,可以发邮件(qiudachuan#pcpop.com)给我们,我们会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


    [泡泡网菜鸟训练营 2009年4月13日]亲爱的poper们,久违的菜鸟进阶系列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在之前,笔者已经为大家准备了7篇菜鸟进阶的文章,想必已经有不少poper们学到了不少新的知识了吧!当然,还没有成为高手的朋友请不要着急,这事真不能急于求成,大家如果仔细看了笔者之前的文章,再加上自己的实践,相信一定会很快成为高手的。

    hmm......笔者看到之前有很多poper在文章下面问之前几期的菜鸟进阶文章链接在哪里?实际上,笔者每一篇菜鸟进阶文章的最后都附带了之前文章的链接,你之所以找不到,是因为没有看完这一篇文章。当然,如果本期的内容你实在没有兴趣看的话,那么也可以直接点击文章的最后一页,查看之前笔者为大家准备的内容。

    去年的5月底,笔者发布了《菜鸟进阶之六:BIOS设置技巧之AMI篇》,受到了很多poper的关注。显然,这个工作只做了一半,因为并不是所有的BIOS都是AMI的,还有很大一部分BIOS都是Award(Phoenix software)的。本来没有想到这篇文章会拖这么久,但由于工作其他事情实在太忙,转眼间都快过去一年了。在此,笔者对大家说声抱歉,从今开始,菜鸟进阶系列的文章将会频繁更新。

    今天,笔者将给大家带来Award BIOS的设置技巧,希望菜鸟们看过此文之后,能够基本搞定Award BIOS的设置,也希望高手能够在文章后面留言,共同探讨。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