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越配越时尚 iPhone搭配蓝牙Metal靓眼

  听见iPhone的名字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突破性、智能化……其实依托苹果它早已升华到一种理念的层面,不分年龄、无关性别、摒弃职业的异同,使用iPhone就是一种展现自我个性的行为艺术。iPhone传承了苹果超强工业设计的精髓,超薄的机身仅11.6mm,配备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320×480像素的超靓屏,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堪称一款以音乐、视频播放等娱乐功能为主打的时尚艺术品。

Bluetrek蓝牙耳机

  说到这里似乎能与之组合的数码配件很是稀缺,其实不然,例如来自法国Bluetrek(蓝极)的Metal蓝牙耳机。从2007年GSMA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开始Bluetrek这个来自法国的蓝牙品牌名声大噪。与苹果的消费电子产品一样,Bluetrek产品也是以简洁易用为最高设计宗旨。令广大数码爱好者欣喜的是,Bluetrek今年初成功进入中国市场,旗下的这款能与iPhone并肩的Metal便是该品牌的力作之一,看它目前全球最薄的4.4毫米机身是不是与iPhone很搭调?


银色版本

  超薄的Bluetrek Metal体积袖珍,重量仅为5.5克,叫人不可思议。全金属材质加上钢琴漆涂层看上去品味非凡,闪光灯下看它与iPhone亲昵的样子着实令人浮想联翩。作为一款入耳式蓝牙耳机,在Metal的标配中包含了六种尺寸耳塞和两个不同大小的耳挂,对于需要更稳固地佩戴耳机的朋友建议装上耳挂,当然设计师还另外赋予了其一枚腰带卡扣夹,以使用户日常的佩戴增加又一种选择和乐趣。


黑色版本

  采用蓝牙2.0协议的Bluetrek Metal功能专一,可在10米范围内连接iPhone等手机,长按多功能键直至指示灯以红蓝交替的规律闪烁即表明耳机进入可配对状态,此时开启手机端的蓝牙功能并搜索设备,找到Metal后选择配对,输入0000完成配对。对于部分机型来说,在配对之后还需要再选择连接才可正常使用。


耳机全照

  让欣赏音乐、处理日常事务更自由预示了无线模式成为21世纪人类科技进步的标志之一,端详身边iPhone与Bluetrek Metal的身影,小编不禁感叹:“原来工业化设计的至高境界与人是紧密关联的,当它们不再是一部手机或蓝牙耳机那样简单时,我们能做的就是大声喝彩、深表欣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