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性能成为过去式 西数四碟2TB硬盘详测

    [泡泡网硬盘频道4月9日]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环境污染日益严重,人们也开始重视环保。现在不是继续以前植树等传统方法,而是把环保融入到各个环节。大到家电,小到我们经常使用的电脑,都在提倡低功耗,绿色环保产品。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电脑已经是必备电子产品之一。性能固然重要,但是个配件是否环保、低功耗,也应该是考虑的重点。

    据了解,作为三大件之一的硬盘也加入了低功耗、绿色环保的行列。其中西数一直致力于低功耗环保硬盘的研发,它是存储业界中首个推出绿色概念硬盘的企业,让我们从小的细节中为社会、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西数已成功研发并推出了三款基于环保考虑独有GreenPower技术的存储产品, 包括WD RE2-GP、 AV GP和Caviar Green。它们均适用于台式电脑、企业级系统和安防系统,容量最大可达1TB。其中Caviar Green系列产品,是针对消费级市场,能达到2TB容量,是全球业界容量最高的硬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