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速转FLV视频 暴风转码玩转网络视频站

    值得一提的是,暴风转码可以支持几乎所有流行的音视频格式转换,其中当然有我最关心的FLV格式。有趣的是,它甚至连山寨手机格式都能支持,的确让我大吃一惊!

    这个软件用来转换手机视频还真是不错,不过我主要用它转换FLV视频,下面还是仔细说说FLV视频格式的转换吧。一般我自己制作的视频都是WMV格式的文件,要想上传视频网站首先就要把视频转换为FLV格式。打开暴风转码的界面马上就可以看到“添加文件”按钮,点开就可以往转换列表中添加视频文件了。

    该软件支持多选如果需要转换多个文件可以同时选上,不过使用这类软件我一般采用直接拖拽的办法来添加文件,感觉这样比较方便,打开资源管理器可以随时将需要转换的视频文件拖进文件列表中。哈,不错,果然出自暴风之手该软件支持文件直接拖拽,非常方便。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