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完全超越2M宽带 北京电信3G终极测试

    下载快不一定能畅快玩网络游戏,因为网络延时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拿最著名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来说,PING值如果超过500,那么就等于无法游戏。下面我们就用电信的3G卡来测试国服WOW和台服WOW,看看实际效果怎么样。

    首先,登陆国服的WOW,电信区、网通区的响应时间都在100ms以下,编辑也知道电信的卡肯定连接电信服务器有优势,但很遗憾我在北方,只有网通的帐号。

    进入游戏,网通服务器2区的PING值在200ms左右,可以顺畅游戏,如果是电信区的话,我想会低于50ms,有爱的读者朋友可以为我们补上电信的连接情况,留言即可。(编辑的笔记本是集成显卡,帧数可以无视。)

    接下来我们还测试了一下台湾服务器,因为目前国服迟迟不开新的资料片,所以很多玩家投奔了台湾服,碰巧手上有个号,就一起测试一下。平使用北京ADSL连接台湾服务器的响应时间为350左右,这个数值给大家作个参考。

    开始进入游戏的响应时间为100多ms,后来稳定在300ms左右,这比ADSL的响应时间还快,个人觉得可以顺利游戏,对于上网卡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这个测试结束后,让我们对3G有了更大的信心,今后不论坐在火车上还是汽车上,都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玩网络游戏了,不过貌似要准备多几块电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