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产很强! 亿通首款3G无线上网卡上市

    我国第三代移动通信牌照发放后,3G的热潮瞬间席卷全国。去年4月开始,中国移动已经在10个城市开始了TD-SCDMA网络的试商用,时隔一年,电信的3G试用也开始了。很多朋友都关心3G的无线上网,中兴、华为等厂商也都纷纷发布了自己的3G上网卡产品,就在这时候,亿通科技也第一时间发布了EVDO的产品,年轻国产厂商的加入,给了3G上网一剂强心剂!

    亿通此次发布的产品型号为EU830,采用USB接口,支持电信的EVDO网络,EVDO分组域数据业务、EVDO数据业务为3.1Mbps与1.8 Mbps,支持800MHz与1900MHz双工作频段,更有强大完善的客户端软件的支持。

    该款产品为EVDO网络制式的产品,测试中下载速率为280KB/s,EU830自带USB延长线,改善了与某些电脑在插拔时出现黑屏、死机等现象的兼容问题,改善了某些电脑USB接口分布过于紧密,不易与插拔的问题,也改善了与某些电脑USB接口跟散热口在一起时会影响上网卡的性能和使用寿命的问题。

    亿通是二线厂商中率先发布3G上网卡的先锋,从形式来看,3G上网未来一片大好,希望有更多的厂商推出更多丰富的终端产品,让用户早日体验3G高速无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