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Pod touch一定要玩的:体验AppStore

  现如今IT产品里,风头最劲的恐怕就是苹果iPod了,从它推出的那一天起到现在,就一直备受关注。而近年来他们推出的iPod touch更进一步,几乎成为一部PDA。由于苹果开放了iPod touch的程序开发平台,所以目前世界上已经有不计其数的程序员在为iPod touch平台开发程序,并把它们发布到苹果官方的iTunes Store上销售或者是免费分享。

  之前iTunes Store在好长一段时间内也没有针对国内用户开放,因此大部分朋友对iPod touch的了解也仅限于漂亮的外观和精美的操作界面。实际上,对于iPod touch来说,想要体会到它100%的乐趣,就一定要用App Store!

苹果最新一代的iPod touch

  对iTunes这款软件的认识,很多人都觉得只是一款Apple为iPod设计的专用音乐管理软件,包括很多iPod的长期用户也是这么认为的。其实iTunes更适合被称作是一个“全面的多媒体平台”,音乐、视频、电视节目、有声读物、Podcast,甚至游戏、程序,都以iTunes为核心,进而伸延到电脑、电视、音响、手机等等载体上。而对于iPod touch的用户来说,iTunes的核心则是其AppStore(程序商店)功能。

iTunes Store美国的首页,音乐、电影电视、游戏、广播无所不包

  虽然目前iTunes Store的音乐和视频商店功能仍然没有在中国开放,但苹果已经悄悄的为中国用户开启了App Store,让iPod touch用户可以购买或免费下载到数以万计的程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App Store是怎么一回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