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陌生到熟悉 智器SmartQ5快速入门指南

  智器MID新品SmartQ5上市在即,消费者充满了期待。MID虽然同为消费电子产品,但是预装了Ubuntu改进版Linux全智能操作系统和大量的网络软件,操作上和MP3、MP4以及智能手机还是有一定区别。

智器MID系列SmartQ5 售价899元,上市在即

  如何让消费者在拿到机器的第一时间里就可以顺利上手,从一开始就熟悉这款具备超高性价比的MID产品,看完下面智器官方提供的快速上手指南,会有比较大的帮助。

  第一时间定购了SmartQ5的朋友们注意了,收到机器,赶紧打开精美外观包装盒,先检查包装内含物品:盒中的主机采用高档绒质衬底的压塑保护,主机内插触摸笔一支,附件有高品质充电器、黑色专业耳塞以及快速入门指南、保修卡、质检证等。


SmartQ5机身的按键和接口位置,触摸笔插在主机上


充电和开关机操作,SmartQ5工作状态下为绿色指示灯

  屏幕校准是为了更精准地操控SmartQ5高端Touch Lens触摸屏。要注意的是:对于触摸屏边沿地带,要稍微用力点击,才能更精准地操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