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启动3G+WiFi策略 中国电信推3G上网本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3月26日 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相关人员称,中国电信已经联合11家PC厂商推出基于CDMA技术的3G上网卡,合作的厂商有联想、惠普、华硕等,这个上网卡可用于上网本,目前已经有20多款机型。

    作为中国电信首发3G号码的省份,江苏省3G的覆盖范围已经达到90%,WiFi的覆盖信号也非常好,可以同时利用3G和WiFi上网,由于中国电信推出的3G上网卡可兼容2G的CDMA1X,所以在没有3G信号的地方可以利用2G的CDMA1X上网。

    中国电信的3G+WiFi策略,可以让顾客享受最为顺畅的无线网络服务,并且其推出的3G网卡还同时兼容2G的CDMA1X,无疑给顾客打了一支强心针。■

 

相关文章

    《宏碁发布新Aspire One D250配3G插槽
    《LG推出内置3G模块的10英寸上网本X120
    《终于来了!海尔推出我国首款3G上网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