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续航不是问题!三星N120可用10.5小时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3月26日 三星上网本在续航时间上一直遥遥领先,之前推出的NC10和N310的续航时间分别为9.4小时和9.5小时,今天三星推出了超长续航时间上网本N120,采用6芯电池,可达10.5小时续航?!

N120

    10.5小时的续航时间无论对于在公司办公还是出差,可以满足全天工作时间对上网本的要求,除此之外N120采用10英寸LED背光液晶显示屏,选用12英寸笔记本才有的键盘,弥补了上网本键盘小的缺点。


N120

    N120搭载英特尔Atom处理器,3合一读卡器、3个USB接口、可选蓝牙、内置130万摄像头、2个1.5W扬声器以及一个低音炮等,由于NC10自上市以来收到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所以三星有意将N120作为NC10的高级版本发售。

    虽然还没有N120的价格信息,不过消息透露,N120将于4月份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发售。■

 

相关文章

    《三星NC10升级电池续航可长达9.4小时
    《新上网本三星N110续航时间达9.5小时
    《三星发布新N310上网本 英国售40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