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摄录全能250GB 纽曼manman M9000评测

  纽曼M9000的侧底部有一个无线接收口,可以支持预先遥控。左侧部设有耳机口,保护盖子下面则是TV-OUT口,USB数据口和直流充电器口。

 

 
纽曼manman M9000细节

  纽曼M9000背部印有产品的基本信息,在有右侧,我们可以看到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自拍镜。


纽曼manman M9000细节

  需要说明的是,纽曼M9000的电池是可以拆卸的。我们沿着背部面板凸起处的提示可以轻松的把电池后盖拿下,里面是一枚3.7V,2200mAh的锂电池。

 
纽曼manman M9000细节

  纽曼M9000的包装盒非常巨大,分三层放置附件。附件包括耳机,USB数据线,视频输出线,皮套,MINI USB转接线,红外遥控器,说明书和保修卡等。纽曼M9000的外形给人全新的视觉感受。


纽曼manman M9000盒内附件

  看起来像一台游戏机,圆盘操控键让控制更显方便。不过尺寸和分量上都不算轻便。凹凸设计的电池位让握控的感觉比较好,亚克力的材质面板使得手印等容易留在屏幕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