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主推四核 方正4核PC将降至5000元以下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3月19日  在摩尔定律的影响下,处理器的性能在不断地飞升,而价格也在不断地下跌,现在采用英特尔四核处理器的品牌电脑也已经降到了不到5000元的价格。今天,方正科技携手英特尔,发布了卓越、飞越系列多款四核家用PC新品,而最低的四核方正台式机价格仅为4799元。据悉这次闪电推出的方正四核台式机产品已经同步全面铺货到店铺,用户马上就可以享受到4000多元的四核台式电脑。

方正科技零售客户事业群总经理余浩 在会上给与会媒体介绍了方正四核台式机的产品策略

    纵观此次方正科技推出的多款产品,其中有的机型价位已经控制在最低5千元左右,凭借贴近终端用户的主流定价策略,方正科技此次携手英特尔,让四核PC产品摆脱此前产品相对单一、价格高高在上的局面,一举进入四核家用PC普及应用阶段。

    可以说,此次方正科技携手英特尔共同推出的四核家用PC产品,不论从产品品类、应用分析、定价策略、销售支持、市场推广等方面都是走在了国内外行业的前列,凭借此立体式轰炸一举击破了之前四核PC市场有价无市、有推广无销售的尴尬局面,使得产品有效落地终端。英特尔酷睿2四核处理器的强大优势也是刮起普及四核PC应用风暴的重要动力,其核心制程采用45纳米工艺,体积更小,性能却更加强劲。与之前的65纳米产品相比,45纳米的四核处理器在游戏、图形处理、视频制作方面,优势更加突出。在视频制作方面的技术指标大幅提升70%左右。其功耗也严格控制在了较低水平,绿色环保的同时有效节约用户的耗电成本。

    方正科技携手英特尔共同推出的四核PC新品,主要针对用户需求进行了细致划分,分别满足用户的高端应用、家居影音、娱乐教育需求,与对应的产品为卓越I500、卓越S300、飞越A600。


方正卓越I500

    卓越I500,外形庄重华美,整体设计不经意中流露出深远的文化内涵,其独有的场景飞梭、安全家居一键通功能,在保证高端性能的同时提供安全易用的应用体验,而仅为24分贝的超静音设计也给居家用户提供了一个静谧的使用空间。


主流的卓越S300

    卓越S300,外观设计与家居环境紧密链合,采用IMD技术的面板,色泽亮丽,符合潮流趋势,并且图案更加耐磨,同时其内置方正娱乐空间,为用户提供了一键直达、手柄操作、急速影院等应用软件,使用户可以轻松娱乐、自在体验。


价格最低的飞跃A600

    飞越A600,享有方正科技6A品质赞誉的A600,不论从外观、应用、质量、形象、服务方面具备强大的实力,更为突出的则是其内置的方正阳光学堂,该软件由方正科技与新东方共同打造,涵盖初高中阶段所有语文、数学、英语辅导课程,总课时数达957个小时,内容极为详尽,并且蕴含业界创新的教育方式,成绩和能力两手抓,共同进步成长。

    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特点,方正此次推出的新品,集自身优势和英特尔四核处理器澎湃动力于一身,最大化的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以贴近消费者的亲和价位为纲要,在如今的PC市场上刮起了一场英特尔四核PC普及的暴风雪,给整个市场注入活力的同时也加速了四核化PC应用的进程。

    作为国内家用PC的领导品牌,方正科技一直致力于整合自身实力资源,将先进的技术产品普及到广大普通家庭,为用户带去精彩的应用感受。此次,方正科技通过整合产业链资源,推出全系列的四核Q8200及Q9400产品阵列,在为用户带来丰富选择的同时,更以普及价格的定位,消除了此前四核Q8200家用产品的价格门槛,将再一次在国内家用PC市场引领新的趋势和风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