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办公室新宠B2200 全球最小LED打印机

    近日,全球著名商用打印机生产厂商OKI公司在北京正式宣布,专为个人用户打造、目前世界上体积最小的桌面页式打印机——B2200黑白LED打印机正式上市。这是OKI公司首次面向中国个人SOHO办公用户推出的经济型黑白页式打印机,也是继春节前发布网络办公级A4黑白页式打印机B410dn以来的又一力作。

    据OKI日冲商业(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正敏称,在中国市场,黑白打印机一直是重要角色,这可以从每年打印机的销售量上就可以看出来。OKI在中国市场推广销售LED页式打印机产品已经有数年了,过去OKI主要定位在高端商务打印,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都是中高端的产品,而且是以彩色LED打印机为主,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满意度较高的售后服务让OKI公司LED打印机在中国深得用户喜爱,B2200是OKI公司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专门针对个人桌面用户和SOHO一族的打印机产品,相信这款产品能带给中低端个人及家庭用户更多惊喜。

    既然定位在个人用户市场,价格一定会成为这类用户的关注焦点。虽然截止目前OKI公司并没有正式公布B2200的市场价格,但相关人士已经透露,B2200的价格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这个价格不但对用户有相当的吸引力而且对渠道经销商也有很大的诱惑力,像这种既采用了先进技术、价格又合理的产品一直都是用户和渠道追捧的对象。

    个人桌面黑白打印机市场庞大,但产品之间的竞争也相当激烈。粗略算来,惠普等多家知名厂商都囤积了大量的王牌产品。“B2200的优势不仅仅在于价格,更多的将是产品本身为个人用户所带来的愉悦的使用体验。在国外,娇小玲珑的B2200被认为是办公室宠物,相信它在国内也会得到用户的喜爱。”该产品的总代理北京志诚泰和数码办公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任晋对于B2200的表现充满信心。

    B2200凭借着小巧时尚的外观、健康的打印技术以及卓越的产品性能,一上市便吸引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有提前目睹过B2200的业内专家认为,可爱、时尚、便捷、高效、健康这些赞誉都可以放在B2200身上。

    接下来,OKI公司专家将详细分析B2200的产品特色和市场亮点。

    体积小巧,便捷办公——B2200保持了OKI在打印机外观设计上时尚、小巧的理念,产品“三围”达到了惊人的181mm×321mm×204mm(H×W×D),B2200的桌面占用面积可以缩至0.065㎡,也就是说一个1㎡的桌面上就可以放置15台B2200打印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黑白LED打印机。这也完全符合了其产品针对个人用户的市场定位。

    性能卓越,高效办公——除了小巧的“体形”,B2200仍然继承了OKI打印机产品一贯的高品质特性。众所周知,个人用户打印文档一般都具有小批量、突发性等特点,因此打印机的首页输出时间的长短就直接影响了办公效率的高低。这方面OKI B2200同样优势明显,凭借着先进的LED打印技术,OKI早已将黑白文档的首页输出时间缩短至5秒,遥遥领先于同类产品。与此同时,B2200每分钟20页的输出速度、1200×600dpi的分辨率、15000页的月负荷打印量都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

    环保打印,健康办公——在关注用户使用感受的同时,B2200将更多的焦点放在了用户的身心健康方面。可以想象,从使用习惯上看,个人用户与打印机之间可以说是“亲密接触”,因此打印机的污染问题不得不被更加重视。B2200秉承了OKI精心研究的LED打印技术,打印过程无臭氧产生,完全避免了臭氧可能对人体造成危害的可能,使得用户的办公环境更加健康。在耗材方面,B2200仍然采用鼓粉分离设计,这样用户在使用很多墨粉后才需要更换感光鼓,这使得打印机感光鼓的淘汰率大大降低,同样为环保做出了特殊贡献。

    OKI日冲商业(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正敏强调,由于B2200是OKI首次针对中国个人用户及小型办公市场推出的低端产品,因此对OKI公司的意义非常重大。目前,OKI公司已经开始与页式打印机总代理北京志诚泰和数码办公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搭建销售网络,B2200不久将通过渠道广泛推向市场,这款产品将与B410dn一起在黑白机的低端和中端市场形成两款拳头产品,使用户在购买黑白机产品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