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一线最低价!明基23.6吋宽屏详细评测

    与16:10产品线中情况不同,G系列在16:9产品线中俨然成为了后起之秀,在其它型号足足上市半年之后才姗姗到来。而比起T、E、M系列最为特殊的是,G系列中多了一个尺寸,那就是23.6英寸宽屏。

 

    虽然G2410HD足足比三星和优派的23.6吋宽屏晚发布了2个多月,但却做到后发先至,创造了不同的产品定位、让消费者看到了更高的性价比。此前我们也提过,由于23.6吋宽屏面板成功的成本控制、1080P的规格和接近24吋的屏幕尺寸,使其定位可高可低。其中就包括缩减HDMI接口,就能够定位在没有外接娱乐设备需求、仅向往更高尺寸价格比的大多数PC用户群体,明基也恰好是这样做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