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笔记本内存+790GX 悍马HTPC主板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12日]编者按:从1995年到2006年,捷锐资讯面对消费市场,一直没有拿出过于耀人的产品。然而就在捷锐成立十年之后,推出的悍马系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神话。从HAO1到HAO1-GT,再从HAO1-GT2到HAO2-GT,红遍大江南北。从2006年下半年到至今,我们对悍马主板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追踪报道。在599元的NF500系列的市场,悍马抢占了最多的眼球关注。

    2007年8月8日下午,悍马主板重新恢复供货。当这条消息传递回北京中关村时,卖场中忽然间人声鼎沸。距离6月25日缺货信号发出之后,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很多人都在期待这个消息的到来。“悍马”系列,毫无疑问,在2006年至2007年的主板行业中,成为最具划时代意义的品牌符号。


    一个产品RD与消费者互动,永远处于半成品状态的悍马主板,以最紧密的与用户互动,倾听使用者声音的姿态,赢得了无数“焊丝”的拥护。这一次以ZERO(零)的姿态从新推出设计的产品后,ZERO系列成为了悍马的新起点。

    悍马ZERO(零度)主板,一个带有“悍马超频血统”,搭配笔记本内存,设计成反超频理念的产品诞生了。

    让能超频的悍马节能,您觉得有意义吗?可能在性能与节能之间您更侧重性能。如果在一个HTPC的产品中,突出稳定与节能,相信您一定感兴趣。

    悍马这次的零度“ZERO”产品,与其说是一个悍马的最新产品,不如说是悍马前传,因为这款产品早在2年前就曾设计过,“怀孕”2年推出的产品,对待程度可谓是呵护备至。而作为一个从决心从零开始的产品,高举节能,期许零噪音,打造更适合HTPC用户的悍马为出发点而生。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