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享小资情调!三种私密卧室投影机推荐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03月13日讯】客厅历来都是各种家用电器的兵家必争之地,特别是平板电视的出现,更是将“大视界”带到了普通人的家中,如果为客厅添置一台投影机,不仅与电视的功能出现重合,而且需要购入影碟机等设备,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实用度会大打折扣。

    因此,我们不妨将目光转移至卧室之中,不强的光线与白墙环境,十分适合投影大屏幕,再加上卧室特有的温馨氛围,颇有一番小资情调。但是,卧室的空间一般不会很大,大多在12-15平方米左右,投影距离比较有限,而且摆放过多的音响器材,会破坏居室的美观。

{imageTitle}   {imageTitle}

    综合考虑卧室的使用环境,首先产品要具备时尚、炫酷的外观,其次从功能方面建议用户选购集成型、掌上型或超短焦投影机,下面本文就推荐四套适合卧室采用的投影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