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岂止是800万像素 三星M8800c首度体验

    作为2009年拍照手机的代表作,三星M8800c凭借其酷黑精致的外表,光鲜靓丽的3.2英寸大触摸屏,800万像素的傲世拍照技能,令众人惊叹。不可否认,800万像素理所应当成为一款拍摄功能强劲的机型,不过这仅仅是三星M8800c给人的初步印象,在经过短时间的试用之后笔者对该机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收获了不少的惊喜。

『发挥到极至的音乐表现力』

    天赋异秉,加之精雕细琢,三星M8800c当之无愧成为了一代歌王。专业的数码自然音效技术,搭配RSRS WOW HD音效系统,果然不同凡响。高音清脆,中音圆润,低音浑厚,音乐表现力近乎完美,而丰富的均衡器音效(摇滚/爵士/舞曲/流行/古典等)也为不同口味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最多的选择空间。

    而即使是手机的操控部分也加入了不少音乐元素,哪怕你轻触任何一个按键,都会发出曼妙的声响。笔者在平时使用手机时都习惯关闭按键音,因为总感觉按键音太过刺耳,而三星M8800c按键音清脆悦耳而不会感觉到嘈杂,可以说这是一部真正会唱歌的手机。

『大屏幕有大惊喜』

    3.2英寸的液晶屏幕除了操控界面更直观外,在视频播放方面也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笔者用自己的诺基亚N85与三星M8800c进行电影播放对比后发现2.6英寸屏幕与3.2英寸屏幕差距十分明显,在诺基亚N85的2.6英寸屏幕上电影播放画面中字幕很模糊,而三星M8800c的3.2英寸屏幕则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字幕清晰易辨。可想而知在看国外大片时如果看不清字幕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

『随身携带的小工具箱』

    三星M8800c内置了Google Map并支持GPS定位,笔者使用中国移动全球通卡经过试用发现搜星速度出奇的快,简单估算大概是两到三秒。另外还发现一个小巧的涂鸦功能,就好像电脑里Windows系统的画图程序。无聊的时候,可以用手机自带的手写笔信手涂抹一番。练练签名、画画漫画什么的,然后保存成图片即时发给朋友们欣赏。而视频编辑工具也非常实用,加字幕说明,抓音轨等都感觉非常实用。

『总结』

    经过简单的试用发现了三星M8800c不少别具匠心的设计和新奇的功能,而不光是拍摄功能强大这么简单,总体感受这是一款操控轻松,综合功能十分完美的手机典范。不过如此短时间的试用还无法将三星M8800c的所有功能一网打尽,相信喜欢并购买了该机型的朋友应该比笔者有更多的收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