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触屏娱乐新机 三星S5600/Star发布

    三星电子的两款最新的全触屏手机近日再次曝光,他们的型号分别是S5600和Star,都将采用三星自家的TouchWiz用户界面。其中Star将会在今年4月率先在法国和其它欧洲国家上市,而另外一款S5600将会在今年5月于欧洲上市。下边我们将分别介绍一下这两款产品。 

    三星S5600

    三星S5600吸引用户的一点就是它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紧凑,机身采用直板设计对厚度做了严格的限制所以机身超薄。这款不仅拥有完美的外形设计,更配置了全面的多媒体功能,用户可以尽享这款手机的娱乐功能。S5600配备了2.8英寸QVGA全触摸屏,采用了TouchWiz界面让你享受出色的触摸操作体验。

   同时它还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以及微笑快门等等。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将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内置FM收音机,支持DivX和XviD格式视频播放等功能。机身内存为80MB,它将更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等功能,最多实现8GB扩展。这款手机将支持Gesture Lock功能,用户解锁手机可以直接在屏幕上画出A-Z的字母来解锁。据了解,这款手机的市场销售仅为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20元左右。

    三星Star

    三星Star 配备了最新的多媒体功能,超薄小巧的机身设计,令这款产品只有11.9毫米的机身厚度。它配备了3.0英寸WQVGA(240x400像素)分辨率全触摸屏,并其同时采用了三星的TouchWiz用户界面。让手机用户更为直观更加便利的对手机进行操作。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笑脸识别等多种拍照功能。内置的访问谷歌搜索,谷歌的Gmail电子邮件服务,支持蓝牙2.1无线免提耳机。运行四频GSM ( 850/900/1800/1900MHz )支持MicroSD卡插槽扩展,最多可达8GB等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