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抢到才是王道!八款经典难觅手机再现

    手机的更新速度之快,绝对令人瞠目结舌,在90年代手机还是稀缺物品之时,转眼就到了09年手机泛滥的年代,而从一路走过来的手机,也是多的数不胜数,但又有多少机器是值得我们珍惜和记忆的呢,或许只有那些经典的机器,才能够引起大家内心的共鸣,而经典的手机则往往从里到外都散发出迷人的气息,其往往拥有这漂亮的外观,强悍的性能,高高的性价比,以及那非常好的操作手感,这都是我们为经典所下的一个小小定义,而在最近这两年的经典手机同样是层出不穷,在告别了黑白屏时代,和弦时代,我们早已走入了一个全新的手机时代,什么800w拍照,什么1600万色,WXGA分辨率等等,而在这个最新的手机时代,又有那些机器还会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呢,或许只有市场能告诉你,原来惊喜就在眼前。

蛋糕不多,抢到的才是王道

    今天我们不是要在这纪念曾经经过市场检验,消费者认可的一系列经典手机,毕竟那个实在是太多了,从早期的大哥大,全球先进款MP3手机西门子6688,还有诺基亚经典的胖6,那都是一个个标志着经典的符号,当然那些都已离我们远去,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最近市面上到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机器,而这些机器曾经都在市场上叱咤风云过。


一批从美国搞来的未拆版一代iPhone16G

    其实市场里偶尔会到些比较罕见的机器,这不一定说明它们就是翻新机,当然如果持续到了大量的机器,那么这个货源就值得怀疑了,至于这些所谓的全新货究竟来自何方,又有些什么样的经历呢,这个就要深入的探讨下了,毕竟这里面涉及的东西就复杂了。

    那么最近市场上又有那些经典的机器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中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个究竟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